云青青

郑绒绒和他的室友们(下)

    前文戳合集~

    郑云龙是一只猫,但是有两件事是他不愿意用猫型去做的:第一是用猫砂,因为他猫型用完猫砂还不是要自己变成人型铲屎,直接用马桶多easy。第二就是舔毛,猫咪都是爱干净的生物,总是把自己的毛舔的干干净净,但是郑云龙觉得舔毛太tm累了,还会吃一肚子毛,用人型去洗澡十分钟就解决了好吧。

    所以在今天这个风和日丽的午后,结束了午睡的猫猫们来找郑云龙,相约一起舔毛,被郑云龙一口回绝了:“不舔,累,一会去洗个澡就好了。”

    今天其实是工作日,郑云龙按说应该在排练,但是他请假了,因为拉肚子……他一上午在单位跑了七八躺厕所实在受不了了,只好请假休息半天。

    郑云龙思来想去也不知道到底是吃坏了什么,难道是早上的猫罐头?他今早起的有点晚来不及做饭了,就直接从冰箱里拿了罐猫罐头当早餐,是猫罐头不新鲜了吗?但是胖子它们也吃啦,看了看还干干净净的猫砂盆,显然它们没有闹肚子。

    大白猫摊在沙发上放弃了思考,专心做一片猫饼。

    胖子和沉沉没有达成目的,继续不死心的规劝:“老大,舔毛是每只猫应尽的义务,从可持续发展的长远角度考虑,舔毛是实现猫咪干净整洁毛顺亮泽的重大战略举措,目标是谋求猫咪的全面进步,进一步发展共同的认识和共同的责任感,是这个分裂的世界十分需要的。”

    …………

    大白猫病中垂死惊坐起……默默找到遥控器,把电视关了,决定以后不能再整天放中央台。

    阿云嘎下了飞机发现才下午三点,他还有时间买点菜再去郑云龙家里。他的演出任务昨天终于圆满完成,今天就迫不及待的飞了上海,他俩明明才二十来天没见,感觉却像过了好几个月似的,阿云嘎不禁嘲笑了一下自己好完蛋。

    他来上海的事还没有通知郑云龙,因为这个欠收拾的男朋友最近不好好吃饭,他这些天跟他视频,看他晚上不是吃什么寿司就是沙拉的(其实都是猫罐头),所以他要偷偷过去收拾郑云龙——给他做顿丰盛的晚饭等他下班吃……阿云嘎觉得自己更完蛋了。

    快到郑云龙家时,阿云嘎忍不住和男朋友发个微信邀邀功:大龙~你猜我现在在哪?

    过了好一会,阿云嘎收到了郑云龙的回复:一个问号。

    只收到一个问号的阿云嘎心情也是好的不得了,一边回复了一个语音微信,一边乐呵呵的打开房门,然后就又愣住了。为什么要说又,他觉得他最近打开郑云龙家门的方式是不是不太对?

    上次那只来串门的大白猫又躺在了客厅的沙发上,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大白猫侧躺在沙发上,一只爪子支着头,两条腿一曲一伸交叠一起,要不是身上肉乎乎毛绒绒的,应当能看到一个玲珑的曲线吧。

    阿云嘎脱线的在思考上次见到这个姿势是西游记里的女儿国国王还是封神榜里的苏妲己。

    不,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胖子在大白猫身后,抬起两只前爪,扒在大白猫背上,两只爪子一踩一踩的按摩,沉沉蹲在另一边,舔着大白猫伸直的那条腿……???我们单位说了建国后不能成精!地主阶级猫也不行!

    不!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大白猫爪子下压着一部手机,手机里正在播放一段微信语音:大龙~我到你家啦!我买了好多菜,晚上给你做好吃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大白猫:太tm惊喜了……我现在扔手机还来的及吗?

    郑云龙本来正享受着室友的按摩舔毛服务,看到忽然出现在自己房间的阿云嘎,整只猫都不好了,卧槽老天你搞我心态呢!上次好不容易混过去了,这次人赃俱获捉奸在床啊,呸不是,我是该跑啊跑啊还是跑啊?阿云嘎你也是怎么一声不吭就跑来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

    眼看着阿云嘎一步一步走过来离自己越来越近,郑云龙脑内疯狂运转,在阿云嘎抓住他的一瞬间,决定使用猫猫的最强技能——装可怜!

    阿云嘎眼看着刚抓到手的大白猫瞬间软成了一坨,眼睛湿漉漉的半睁着,发出微弱的喵喵声,甚至爪子都在颤抖着,仿佛下一秒就要晕死过去……

    阿云嘎马上放开了手说:“哎哎,你别碰瓷,我可没使劲儿。”

   郑云龙等的就是这一刻!就在阿云嘎松开手之后,上一秒还柔若无骨西子捧心的大白猫,别着飞机耳四爪齐用力箭一样的窜了出去!

    大门关了,只能先找地方躲起来,去卧室衣柜顶!

    阿云嘎反应过来就追,但还是慢了一步,只听卧室里咚的一声巨响,追过去之后就看见一只大白猫贴着衣柜门往下滑,掉到地上晃了几下才站稳。

    大白猫看见阿云嘎追过来了,又开始慌不择路的往床底下钻。

    阿云嘎刚想说你别跑了,就看见大白猫卡在了床和地面的缝隙间……它上半身进去了,屁股和后腿卡在外面怎么也进不去,于是放低身体贴着地面,两只后腿玩命的蹬,额…然并卵。

    于是在草原上单手抓过羊的内蒙男人,一只手薅着猫腿轻而易举的就拽出来了。

    大白猫上半身在床底下扑腾半天,蹭了一头一脸灰,现在被阿云嘎牢牢抓在手里,终于,心态崩了。

    大白猫嘭的变成了人,扑在阿云嘎身上就咬了他一口,咬完还要委屈的哭诉:“阿云嘎你追我干嘛!害我撞衣柜上了,疼死了肯定起了个包,我不就没告诉你我是只猫吗,你就欺负我!”

    胡搅蛮缠只是言语上占个上风,郑云龙自己说完也知道隐瞒自己是猫根本不是什么小事,简直就是天方夜谭重磅炸弹,他抬头看看阿云嘎,发现对方已经楞住了,果然,还是吓到他了,怎么办当年许仙就被白素贞吓死过,但是他可没有灵芝可以偷啊,要不然先打个120?

    这边阿云嘎堪堪回过神,一时汉语系统还有点崩溃:“大龙,你…猫…刚那只猫…是你?”

   还能说话!郑云龙稍稍喘了口气,果然他的嘎子比许仙厉害。

    他的…嘎子,他以后还是他的吗?

    郑云龙缓缓抱住阿云嘎,不敢去看他的表情,用面颊轻轻的蹭阿云嘎的侧脸与脖颈,这是他们猫的安慰与亲昵。

    “嘎子,不要怕我……”

    “嘎子,你抱抱我……”

    阿云嘎没有说话也没有动,郑云龙慌了,眼泪再也忍不住,从泛红的眼眸中涌出,他再也组织不好语言,只能遵循猫的本能,用舌头舔着阿云嘎的脸颊,脖颈,唇角……

    阿云嘎终于消化掉了过载的信息量,回过神就看见自己的爱人哭的惨兮兮地在舔自己,紧促的眉头,泛着泪光的双眸,湿漉漉的脸颊,殷红灵活的小舌头,草,这谁顶得住啊!

     阿云嘎捧住郑云龙的脸,吻住那条勾人犯罪的小舌头,做了坏事就要被惩罚,小舌头被含住被轻咬,被另一条舌头勾缠共舞,唇帘齿墙也通通失守,火热的气息被渡到口中,染红了泪迹未干的面颊。

    待到双唇再获得自由时,郑云龙顾不得气喘连连,急着找阿云嘎确认:“嘎子,你接受我了么,猫…猫也是挺可爱的生物…”

    阿云嘎用拇指擦了擦对方已红到滴血的嘴唇:“我刚才回答的不明显吗?那再来一次吧~”

    郑云龙: “哎等等,说正事呢,你…真的不怕我吗,真的接受一只猫吗?”

    阿云嘎笑的温柔:“那我问你,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是一只猫的?”

   郑云龙:“一直都是……十年前认识你的时候就是……”

     阿云嘎:“既然如此,那我不是已经接受你十年了吗,不管和我在一起的是人还是猫,你都给了我十年的幸福,我不知道未来还有几个十年,但是我只愿牵着这只手走完,额…也许是猫爪。”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郑云龙耳朵都红了,只好一脸傻笑的把自己团吧团吧塞到男朋友怀里,整只猫都是软绵绵的,深藏在心底十年的顾虑,就这样烟消云散了,从此刻起他们将拥有最完整的彼此。

    “那你刚才怎么那么久都不说话,吓死我了!”陶醉了半天的猫终于想起了翻旧账。

   阿云嘎一边给郑云龙额头嗑青的地方上药一边说:“你总得让我反应反应啊,这么大的信息量我才反应了几秒钟,比电脑都快好吧,疼不疼?你说你,衣柜那么高你跳不上去就别跳了。”

    郑云龙:“谁说我跳不上去了!我平时都能跳上去的,今天是拉了一天肚子,腿软了失误了,别说个衣柜了,回来给你看看我翻墙上房飞檐走壁的英姿。”

     阿云嘎准确的抓住了重点:“拉肚子?吃坏什么了?我就看你这些天吃的不对,你今天没上班是不是请的病假,去医院了吗?”

    阿云嘎是知道郑云龙发高烧都不请病假的,如果请假了那绝对是真坚持不住了,不由越想越担心,收拾好药箱就要拉着郑云龙去医院。

    郑云龙:“哎呀,真的好了,肚子下午就不疼了,我就是前两天吃了点…猫罐头……”

    阿云嘎:“猫罐头?!我买猫罐头是给你吃的吗,你真是什么都敢吃,宠物食品你吃能不肚子疼吗!猫粮你吃没吃啊?!”

    郑云龙:“就……尝了一口……不好吃就没吃。”

     阿云嘎气的手痒想揍猫,不仅揍,还要酱酱酿酿!但是还得先给大猫做晚饭,好气哦,一把按倒郑云龙在屁股上揍了几下才勉强压下了内心的小火苗:“小坏猫,等你好了咱再算账。”

(正文完结)

会有沙雕小番外,还有我的一碗肉汤要怎么端上来啊(T▽T)a03真的不会玩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