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青青

“小白,送你束花,这是香槟玫瑰,寓意着我只钟情你一个,你能明白我的心意吗?”不行……这样太直白了,得说的高深点!
魏大勋还在揣摩着一会的说辞,忽然后背被拍了一下,一转头发现白敬亭已经到了,今天的白敬亭穿了件天蓝色衬衣,衬得他肤色更加白皙,此刻伫立在夕阳中,让魏大勋想到了油画中那些沐浴圣光的天使。
“小白你到啦,这个,这个花送你,这个是…”
“是大勋花呀”
“这怎么是大勋花呢?”
“因为有你……”

说辞什么的,似乎也没那么重要了呢。


一点关于花花生日会上对话的脑洞,正好也作为24h完结的贺图~就像花花说的,这是梦开始的时候,我也相信24h的完结不是结束,是幸福的开始~
原图来源于大花小白微博,图是我p的,文案是我编的,不要上升~

评论

热度(49)